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硕预计2013年平板电脑出货量将近翻倍

2012年12月03日 21: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受7英寸平板电脑需求强劲带动,华硕预计该公司2013年的平板电脑出货量将从今年的630万台增至1200万台

  【财新网】(MarketWatch-Eva Dou)华硕电脑(Asustek Computer) 高管表示,预计明年公司平板电脑出货量将翻1倍至1200万,原因是其7英寸平板电脑的需求越来越大。

  华硕为目前全球出货量第五大的PC制造商。华硕首席财务官张大卫(David Chang)表示,该公司在2013年的PC和平板电脑出货总量,超过除苹果公司外的所有公司。

  张大卫说,华硕预计其2013年的平板电脑出货量将从2012年的630万台增长90.5%至1200万。这家台湾公司2013年笔记本电脑出货量,预计将从今年的2230万台增加7.6%至2400万台。

责任编辑:陈璐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