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移动明年拟销售1000万台NFC手机终端

2012年12月07日 08:5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移动已于12月5日正式推出手机钱包多应用开放平台,并完成NFC-SWP客户端开发上线;今年年底13.56M标准的POS机有望达到120万台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中国移动电子商务公司技术总监李炎在12月6日召开的2012中国移动支付产业年会上表示,基于NFC的手机支付将成为移动支付发展的重要趋势,中国移动将在2013年销售1000多万台NFC手机终端。

  这是中国移动推动NFC-SWP移动支付方案的举措之一。目前,在移动支付领域,基于NFC的移动支付方案主要有三种:支付芯片集成在运营商的SIM\USIM卡中的NFC-SWP方案、支付芯片集成在SD卡中的方案,以及支付芯片集成在手机终端的方案。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