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比亚迪在保加利亚建厂生产纯电动大巴

2012年12月13日 15:35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与保加利亚Bulmineral公司签约成立合资公司,各持50%股权,生产纯电动大巴K9
2010年8月4日,深圳比亚迪公司。 孙海 /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若菲)12月13日,来自比亚迪公司的消息称,比亚迪12月11日晚与保加利亚Bulmineral公司正式签约,双方以50:50的股权比例成立电动大巴合资公司。

  合资公司被命名为Auto Group Motors,这是比亚迪在海外成立的第一个电动车合资公司,该公司在保加利亚的布雷兹尼克市生产纯电动大巴K9。

  保加利亚交通部副部长Valentin Bojuov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欢迎比亚迪将绿色的电动大巴带到保加利亚,未来会全力支持比亚迪和Bulmineral的合资项目。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