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为将参与意大利下一代超高速宽带网络建设

2012年12月13日 18:28 来源于 财新网
华为与意大利电信运营商Fastweb签订的协议,是当天签署的中国与意大利总额12.7亿美元经贸合作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
2008年10月23日,北京,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华为展区。 王晓东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覃敏)记者从华为获悉,华为已于11月28日与意大利电信运营商Fastweb签订了针对下一代超高速宽带网络建设和创新技术研究的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华为参与意大利下一代超高速宽带网络建设的开端。

  Fastweb是瑞士电信(Swisscom)在意大利的子公司。双方签订的协议是当天签署的中国与意大利总额12.7亿美元经贸合作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

  华为并未透露具体的协议金额。但是,华为透露,这是一个长期的项目,Fastweb将在四年内投资20亿欧元用于创新和发展,计划到2014年实现为550万家庭和企业提供超高速宽带接入,覆盖20%的意大利人口。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