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电广传媒否认向大股东低价出让资产

2012年12月17日 12:05 来源于 财新网
电广传媒称,其新丰源净土地面积的楼面地价,比荣盛发展购得土地的楼面地价还高出347元/平方米,征集股权受让对象时,仅大股东愿以评估价购买

  【财新网】(记者 覃敏)针对1.7亿元转让旗下湖南新丰源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新丰源)55%股权给湖南广播电视产业中心一事,电广传媒今日发布公告称,“新丰源土地的净土地面积评估值是符合市场定价的,是合理的”,该交易符合电广传媒的发展战略。

  此前,有投资者质疑公司以较低的价格转让了这一股权。

  新丰源最初由湖南华源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和湖南丰泽家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04年共同出资设立。2007年4月11日,电广传媒旗下湖南金鹰城置业有限公司(下称金鹰城置业)出资550万元,获得新丰源注册资本的55%股权。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