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新浪微博开卖手机 尝试“一站式”购物

2012年12月19日 15:10 来源于 财新网
5万台小米手机2将在新浪微博平台预约购买,可直接完成预订、下单、支付购买等所有环节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新浪微博今天(12月19日)宣布,5万台小米手机2将在微博平台开卖,这是新浪微博首次尝试对接外部企业商户实现站内从下单到支付的“一站式”购物。

  微博用户可以今明两日先进入“专场预约页面”完成购买预约,而正式开放销售则定于21日。新浪对外表示,这是微博试水社会化网购的首单交易——网友可以在新浪微博平台直接完成预订、下单、支付购买等所有环节,从而实现一站式购物。

  完成预约的用户,只是获得抢购资格。新浪微博建议用户,为成功完成抢购,可以提前在微博自带的支付平台——“微博钱包”中预先充值1999元。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