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分众以27.50美元/ADS达成私有化协议

2012年12月20日 11:14 来源于 财新网
定价溢价17.6%;未来与Giovanna Acquisition合并后,分众传媒将作为存续企业继续运营,并由Giovanna母公司控股
上海,分众传媒(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分众传媒与Giovanna母公司达成私有化收购协议,后者将以27.5美元/ADS的价格收购分众传媒。交易完成后,Giovanna母公司的控制人江南春和复兴国际将成为分众传媒的所有人。

  分众传媒12月19日宣布,已就私有化与Giovanna Parent Limited(下称Giovanna母公司)和Giovanna Acquisition Limited(下称Merger Sub)签订了最终合并协议和计划。Giovanna母公司将以普通股每股5.50美元,或每股美国存托股票(ADS)27.50美元的价格收购分众传媒。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