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丰田以11亿美元为美国召回诉讼达成和解

2012年12月27日 16:18 来源于 财新网
北美丰田称,本次和解对于丰田是一个很困难的决定。丰田中国称,此次和解与车辆的安全性无关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丰田北美公司日前宣布,以总计约11亿美元的代价达成和解,结束了在美国因实施召回而引起的关于经济损失的诉讼。

  丰田中国今日(12月27日)发布了和解声明,证实上述消息。

  北美丰田首席法务官Christopher P. Reynolds表示,本次和解对于丰田是一个很困难的决定。因为通过确凿的科学验证和多家第三方机构的调查,证明丰田电子节气阀控制系统的安全性在此次召回事件中不存在任何问题。丰田认为,对于公司、员工、经销店以及顾客来讲,和解能够与历史遗留的法律问题做个了结,是具有积极意义的。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