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丰田回应杰路驰高速失控狂奔事件

2012年12月05日 12:27 来源于 财新网
称只有车辆4个系统同时出现问题,才有可能发生车辆失控的现象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就近日丰田杰路驰(ZELAS)用户高速行驶失控一事,丰田中国和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下称广汽丰田)昨日(12月4日)发布《关于浙江杰路驰“高速行驶失控”相关情况的说明》(下称《说明》)称,只有车辆4个系统同时出现问题,才有可能发生车辆失控的现象。

  11月22日浙江电视台公共频道《新闻大直播》节目播出了《轿跑刹车失灵车子失控 高速路上125码速度狂奔》新闻,称,11月19日,浙江某品牌车主在沈海高速上开车,以125公里/小时定速巡航,在浙江临平准备下高速时,发现车辆定速巡航无法关闭,刹车失灵,且手刹无用,并称,这款无钥匙启动的车辆连一键启动也失效了,在狂奔一个半小时后,最终与警方安排好的一辆大货车相撞后,才停下。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