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新浪宣布人事及组织架构大调整

2012年12月28日 12:01 来源于 财新网
将主要业务分为门户和微博两大板块;新浪COO杜红全面负责门户板块,新浪CEO曹国伟主要管理微博板块
2011年8月,上海书展,新浪微博。高育文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新浪CEO曹国伟12月28日在2012年终致员工信中,宣布了新浪2013年的战略布局及组织架构的调整,将新浪目前的主要业务分为门户和微博两大板块。两个板块分别将同时包括移动和PC端业务,并拥有各自的产品、技术和运营,同时与商业化紧密结合。门户板块将由新浪COO杜红全面负责,向曹国伟汇报。曹国伟本人将花更多精力管理微博板块。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势头异常迅猛,我们原来从PC向移动延伸的业务架构以及按照职能线划分的组织架构,无论在战略布局上还是在执行效率上,都已经很难适应移动时代的市场竞争。对此,我们要迅速做出改变。”曹国伟在邮件中写道。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