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利安:海外并购和私有化市场越来越火

2012年12月29日 11:42 来源于 财新网
当前,已经有42家在纽交所等主板上市的中国企业公开宣布打算退市做私有化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现在全球很多投行包括中国的投行都在裁员,但是我们却还在招人。”12月28日,在UCIC中国消费产业与投资研究中心2012年度研讨会上,华利安中国区总裁陈为民表示,因着方兴未艾的中国企业国内并购及“走出去”并购的热潮,其公司并购业务量猛增。

  华利安是一家国际性的投资银行,主要提供并购、资本市场融资、财务重整及估值等业务。其在中国的业务主要包括海外并购与私有化。其中,海外并购主要是代表中国企业到海外做投资与收购,私有化则主要是为在国外上市的中国公司做退市服务。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