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红杉资本:移动互联网年增速将超40%

2012年12月29日 14:45 来源于 财新网
红杉资本董事总经理浦晓燕认为,未来三到五年移动互联网具备很高的成长性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移动互联网当前还处在早期阶段,未来三到五年会有很高的成长性,每年增速将超过40%。”12月28日,在UCIC中国消费产业与投资研究中心2012年度研讨会上,红杉资本董事总经理浦晓燕举例称,当前智能手机在飞速成长,IPAD在节日购物中排名也是第一,未来更多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将会进入市场。

  浦晓燕称,当前很多平面媒体开始涉入互联网行业,也是投资机会;同时随着智能终端的发展,在web上很成功的产品应用,转化为移动互联网时也会产生许多变化,这些不同也是投资机会所在。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