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三星发反垄断声明称七年前已中断价格操纵

2013年01月04日 19:01 来源于 财新网
声称与其他五家面板生产商组成价格同盟是三星早年曾经做过的事,公司早就停止了相关行为
2007年1月8日,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产品展,三星LCD电视参展区。 ROBYN BECK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我们从2005年末就已经中断了相关行为,构造了守法经营体系并严格实施。”在国家发改委近日对韩国三星、LG等六家面板生产商涉嫌价格垄断进行经济制裁之后,三星公司向财新记者表示,组成价格同盟是三星早年曾经做过的事,三星早就停止了相关行为。

  三星在声明中称,“本案件与欧洲、美国、韩国等反垄断机构的调查案件相同,对于本案件的相关调查三星液晶面板进行积极的配合,在2012年9月也确认了相关的事实。从2005年末,三星已经中断了相关的行为,构造了守法经营体系并严格实施,为实现守法经营,构筑全球公平竞争的环境将作出积极的努力。”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