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高朋F团QQ团三网合并 统一启用高朋网品牌

2013年01月15日 17:01 来源于 财新网
原F团不复存在,域名直接跳转至高朋网;QQ团页面将会与高朋一致,域名更换为gaopeng.qq.com,由高朋网独家运营

  【财新网】(记者 王永)高朋网、F团、QQ团三家团购网站今日(1月15日)正式宣布完成合并,将统一启用“高朋网”品牌。

  三网合一之后,原F团将不复存在,域名直接跳转至高朋网,QQ团页面将会与高朋一致,域名更换为gaopeng.qq.com,由高朋网独家运营。

  关于三网合并的消息早在2012年末就在业界流传。2012年11月底,一封来自高朋网CEO林宁的内部邮件曝光,林宁在邮件中表示,2012年F团与高朋网、QQ团购进行了股东架构、团队及系统后台的整合,随后将进行品牌整合,将把主营品牌三合一,从2013年正式开始启用统一团购品牌“高朋网”,主域名入口也将采用www.gaopeng.com。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