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F团与高朋合并完成 推出集团品牌网罗天下

2012年08月09日 12:08 来源于 财新网
网罗天下旗下的高朋网将主要负责开拓高端市场,而F团则朝着服务更多的白领用户发力

  【财新网】(记者 王永)团购网站F团与高朋的合并于近日宣布完成,两家公司合并为一家新公司——“北京网罗天下生活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网罗天下),原F团CEO林宁出任新公司的CEO。

  新公司将建立统一的集团品牌“网罗天下”,其英文名为GROUPNET。对此,林宁表示:“网罗天下是我们的集团品牌,将是中国团购行业唯一一个拥有多个大流量平台的团购品牌。”

  据团购第三方机构团800的报告,自3月份以来,80%以上的团购访问集中在排名前十的团购企业,预示着整个行业已经从过度竞争向少数巨头瓜分市场的稳定状态发展。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