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二手房2013开年成交猛增 半月涨360%

2013年01月17日 14:30 来源于 财新网
包括北京、天津、上海、杭州、武汉、南京、广州、深圳、成都、重庆在内的重点城市中,除了上海、苏州、重庆以外均有超过100%的增幅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1月份北京楼市交易依旧延续去年年底的翘尾局面,上半月北京二手房签约7940套,与2012年1月同期的网签量相比更是大幅上涨了360%,比2012年12月同期的网签量上涨了6.6%。

  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下称伟业研究院)根据北京住建委网站的网签数据统计得出了上述结论。

  中国指数研究院近日发布的中国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交易情报亦显示,上周(2013.1.7-1.13)监测的40个城市中,除了海门同比下降49.92%以外,其他城市月周均成交同比均增长,其中韶关增幅依然最大,为570.40%。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