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五粮液声明称撤销涉价格垄断文件

2013年01月18日 09:24 来源于 财新网
立即撤销《五粮液营销督察处理通报》,严格依据《反垄断法》进行彻底整改,具体措施随后公布
2010年12月25日,杭州,鉴定师为市民带来的一组小瓶装陈年名白酒进行估价。李忠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白酒行业“保价”政策在国家反垄断部门干预下相继被否。继贵州茅台(600519.SH)声明废止违反《反垄断法》的文件,并退还经销商罚款后,五粮液(000858.SZ)1月17日在官网发布声明称,将撤销被指价格垄断的《五粮液营销督察处理通报》。

  宜宾五粮液酒类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在声明中承认,接受了国家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四川省发改委的调查。根据调查“立即撤销《五粮液营销督察处理通报》,并严格依据《反垄断法》进行彻底整改,具体措施随后公布。”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