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松下声明称并未放弃等离子技术研发

2013年01月18日 15:50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松下位于上海的等离子电视组装工厂停止运行,被外界视为松下考虑停止等离子面板的研究开发工作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松下(Panasonic)昨日(1月17日)发布声明称,今后将不仅在电视领域,还将在电子白板等显示器领域进一步强化等离子技术的研发。

  松下在其官网发布声明称,公司日前决定将在中国的等离子电视和液晶电视的生产集中至山东省济南市的山东松下电子信息有限公司,目的是通过统一平板电视的生产功能来开展更高效率的业务,从而提升在中国市场的优势。

  此前,松下对外宣布位于上海的等离子电视组装工厂将停止运行,3月底前将清算其子公司的财务清算。此外,松下集团还将位于捷克和马来西亚的液晶模件工厂进行了财务清理。据了解,上海松下等离子显示器有限公司于2001年开工投产,负责等离子面板生产和等离子电视的组装。松下此举被媒体解读为“考虑停止等离子面板的研究开发工作”。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