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尚德回应员工公开信 避谈CEO金纬个人问题

2013年01月18日 17:47 来源于 财新网
称鉴于公司2012年经营未达既定业绩目标,因此不能发放2012年度绩效奖金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尚德电力今日(1月18日)回复公司员工呼吁开除CEO金纬的公开信时,并没有对公开信提出的有关金纬的个人能力及作风问题作出回应。

  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尚德电力)今日在官方微博发布对“尚德公司员工公开信”的回复称,受困产能过剩、欧美“双反”等不利因素,中国光伏产业整体遭遇困境,尚德也不能幸免;鉴于公司2012年经营未达既定业绩目标,因此不能发放2012年度绩效奖金。

  尚德电力还表示,并未取消员工“长年服务奖”这一福利待遇,只是由于运营资金困难,决定分期分批发放。尚德电力称理解员工诉求,也曾就此召开多次员工沟通会。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