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尚德电力称GSF资产遭法院冻结并接管

2012年08月15日 10:44 来源于 财新网
尚德电力称仍在调查这一可能的债券欺诈;投行人士曾多次建议国开行不要参与GSF在意大利南部的项目
2006年11月05日, 中国工业博览会,无锡尚德电力展区。任玉明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蒲俊)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NYSE:STP,下称尚德电力)8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更新了此前声称可能遭遇环球太阳能基金(Global Solar Fund,下称GSF)欺诈一事的进展。

  目前,尚德电力已收到法院令状,将GSF和其控制人罗梅罗(Javier Romero)的资产全部冻结,同时法院将指派一位独立经理负责GSF及其资产的运营。

  这份公告并未指出发出令状的是哪家法院。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尚德光伏产业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