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汇丰与仲量联行签史上最大规模房地产外包合同

2013年01月29日 19:13 来源于 财新网
指定仲量联行为其全球唯一房地产服务外包供应商,为其面积达5800万平方英尺的物业组合提供综合设施管理服务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仲量联行今天(1月29日)宣布,汇丰银行指定其成为全球唯一房地产服务外包供应商,为其面积达5800万平方英尺的物业组合提供综合设施管理服务。这一委任合同成为迄今为止金融服务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授予独家供应商的最大规模设施管理合同。

  仲量联行已经组建了一支由Bill Thummel带领的全球客户专家团队,包括仲量联行全球董事总经理Chris Kiernan与全球运营总监Ian King,为汇丰银行国际业务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