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仲量联行:北京写字楼租金停涨

2013年01月15日 17:58 来源于 财新网
2012年四季度,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租金环比上涨0.7%,为近三年来最小的租金增幅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仲量联行1月15日发布2012北京房地产市场报告称,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租赁需求趋弱,租金增长停滞。

  2012年四季度,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租金环比上涨0.7%,为近三年来最小的租金增幅。此前,北京市甲级写字楼市场租金已经连续十二个季度实现增长。2012年全年,租金增幅为17.1%,较2011年的41.4%的增长大幅下降。

  “北京写字楼市场正处于十字路口,一些行业和租户正在扩租,而另外一些则在缩减面积,最近几个季度的增长势头已逐渐放缓。”仲量联行北京写字楼服务部总监贺睿珂预计,2013年不太可能出现大范围的租金下调,不过租金增幅会较前些年有所下降。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