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温州市域铁路一期提前完成15亿元资金募集

2013年01月31日 18:26 来源于 财新网
认购全部为个人投资,无企业进入;回报率低、盈利性弱和话语权小是无企业认购的根本原因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1月29日,温州市域铁路S1线增资扩股一期工程15亿元资金完成全部募集,这比原定截止日期2013年4月30日提前了3个月。

  温州市人民政府官网昨日(1月30日)发布了上述消息。

  2012年12月12日,温州市域铁路S1线(下称S1线)增资扩股募集首发,首日募集资金5834万元,随后一路飙升,12月19日募集资金达2亿元;12月24日,募集资金达到5.5亿元;2013年1月16日,募集资金已超11.9亿元;截至1月28日,总共9411人参与认购,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共累计发售14.96亿元。认购全部为个人投资,无企业进入。温州市金融办负责人就此表示,这表明温州金改催生的这一投资项目对于民众和民资有着巨大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