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优酷土豆完成与好莱坞八大片商签约

2012年11月07日 21:32 来源于 财新网
优酷土豆11月7日宣布与索尼影视达成协议;预计到今年底,优酷土豆付费平台上将拥有超过3000部电影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优酷土豆集团(NYSE:YOKU)11月7日宣布与索尼影视达成协议,将在五年内获享索尼300多部影片播出权。

  至此,优酷土豆集团已与包括华纳、梦工厂、派拉蒙、二十世纪福克斯、迪斯尼、NBC环球、狮门影业以及索尼在内的好莱坞八大主流电影公司达成协议,预计到今年年底,其付费平台上将拥有超过 3000 部电影。

  优酷土豆表示,这些电影将落地优酷平台,新版优酷电影好莱坞专区也将于近期上线。优酷土豆希望,与八大电影公司达成的合作协议,将有力地推进优酷付费计划。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