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奢侈品LVMH集团业绩增长 亚洲贡献近三成

2013年02月05日 19:50 来源于 财新网
旗下最大品牌路易威登(LouisVuitton)保持了双位数强劲增长
2011年6月3日,北京,“路易威登艺术时空之旅”展览上的LV包。 麦田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全球最大奢侈品牌集团之一LVMH近日公布全年业绩显示,集团2012年收入达281亿欧元,同比增加19%。除去并购宝格丽(Bulgari)后增加的收入,集团收入增长9%。

  财报显示,LVMH集团旗下葡萄酒/烈酒、时装皮具、化妆品以及精品零售业务均取得增长。其中葡萄酒和烈酒增长最快,达11%。集团称旗下最大品牌路易威登(LouisVuitton)保持了双位数强劲增长。

  利润方面,数据显示,经常性运营利润59.21亿欧元,同比增长13%。集团净利润34.24亿欧元,同比增长12%。 LVMH称2012年在全球市场份额再次扩大,自有现金流扩大至25亿欧元。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