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因一顿饭喝12瓶洋酒
格力集团党委书记周少强被停职

2013年02月05日 23:09 来源于 财新网
周少强当晚酒水、菜品共计消费人民币37517元,其中消费红酒12瓶,红酒共计23706元;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市委同意,决定停止周少强履行职务,晚餐消费超出标准部分,由参会者自己支付

  【财新网】(记者 王永)2月5日,中共珠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通报格力集团党委书记周少强“一顿晚餐洋酒七八万”事件的核查结果称,金控公司银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工作晚餐消费高达37517元,严重违反中央、省和市的有关规定,造成了极坏的社会影响。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市委同意,决定停止周少强履行职务,晚餐消费超出标准部分,由参会者自己支付。

  根据中共珠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在其官方网站珠海清风网发布的《关于对“珠海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银企合作交流座谈会”超标准用餐的核查结果及处理情况的通报》,珠海市委、市政府对有关珠海市国企高管周少强“一顿晚餐洋酒七八万”的报道高度重视,要求市纪委组成工作组,于2月2日至5日对此事进行核查。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