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高瑞思将于今年5月离任必和必拓CEO

2013年02月20日 11:23 来源于 财新网
继任者为必和必拓有色金属部门CEO Andrew Mackenzie

  【财新网】(记者 蒲俊)全球最大的矿业企业必和必拓(BHP Billiton)2月20日早间宣布,现任首席执行官(CEO)高瑞思(Marius Kloppers)将于今年5月10日从现任职务——CEO和公司董事上离任,并于今年10月1日离开集团。高瑞思现年51岁,其CEO任期始于2007年10月。

  高瑞思的继任人Andrew Mackenzie来自必和必拓内部,目前担任有色金属部门的CEO。Andrew Mackenzie今年56岁,2008年11月加入必和必拓,此前曾历任BP的首席技术官以及负责石化业务的副总裁,2004年起,他还曾在必和必拓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力拓担任过工业材料部门、钻石业务和市场部门的负责人。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