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歌华有线去年实现营业总收入、净利润双增

2013年02月22日 13:43 来源于 财新网
实现营业总收入、净利润双增,一方面得益于政府补贴,一方面则是销售费用及管理费用降低;但其营业利润亏损幅度则在加大

  【财新网】(记者 覃敏)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600037.SH,下称歌华有线)今日(2月22日)发布2012年度业绩快报,2012年1-12月,歌华有线实现营业总收入22.03亿元,同比增长16.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4亿元,同比增长5.51%。

  业内人士分析,歌华有线实现营业总收入、净利润双增,一方面得益于政府补贴,一方面则是销售费用及管理费用降低。

  但是,歌华有线营业利润亏损幅度加大。公告显示,歌华有线营业利润亏损额度达到1.22亿元,相较于去年同期亏损2769万元,亏损幅度扩大至339.6%。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