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光线传媒急停牌 或因《泰囧》引诉讼

2013年03月04日 12:03 来源于 财新网
《人在囧途》片方武汉华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对《人再囧途之泰囧》四大出品方提起“不正当竞争及著作权侵权”诉讼
2012年贺岁电影《人再囧途·泰囧》的海报。

  【财新网】(记者 覃敏)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300251.SZ,下称光线传媒)今日(3月4日)上午紧急停牌。

  光线传媒在公告中表示,公共传媒出现关于光线传媒的信息,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故申请停牌。

  业内普遍认为,这里的“关于光线传媒的信息”,多半是指《人在囧途》制片方状告红极一时的《人再囧途之泰囧》侵权。

  3月2日,电影《人在囧途》片方武汉华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下称武汉华旗)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已于2月28日受理该公司对《人再囧途之泰囧》提起的“不正当竞争及著作权侵权”的诉讼。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