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数传媒拟募资7.2亿元收购宽带相关资产

2013年03月11日 22:06 来源于 财新网
该交易完成之后,公司将新增面向个人客户和机构客户的宽带网络业务及基于宽带网络的信息服务业务

  【财新网】(记者 覃敏)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000156.SZ,下称华数传媒)今日(3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9000万股A股股票、募资7.2亿元(人民币,下同),以收购华数网通信息港有限公司(下称网通信息港)拥有的宽带网络业务及相应资产包,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华数传媒已于2013年3月8日与网通信息港签署《购买资产协议》。根据协议,华数传媒旗下四家控股子公司将要购买“网通信息港宽带网络业务及相应资产包”。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