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三星去年销量达750亿美元

2013年03月18日 15:28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三星集团旗下共有23家公司进驻中国,员工总数达11万人;拟于今年加大社会公益活动预算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2012年,中国三星在大中华区的销售额高达750亿美元。今日(3月18日),在中国三星“企业社会责任经营元年”宣布仪式上,三星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张元基表示,三星集团旗下共有23家公司进驻中国,员工总数达11万人。

  截止今年3月,中国三星总部成立已18周年。三星表示,过去对中国的投资主要集中在厂房建设、提供就业岗位、扩大税收、配套产业入住等经济层面上,未来三星将从这种传统的投资模式中跳出来,寻找一条经济投资与社会责任齐头并进的投资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