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为在德诉中兴LTE系统专利侵权成立

2013年03月18日 17:43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兴将正式提起上诉,并称该案件判决对中兴LTE产品在德国市场的销售不产生影响

  【财新网】(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从中兴获悉,针对德国曼海姆法院判定中兴侵犯华为LTE系统的“一种密钥衍生功能”,中兴将正式提起上诉,并称该案件判决对中兴LTE产品在德国市场的销售不产生影响。

  早在2011年4月,华为就在德国、法国、匈牙利等欧洲国家对中兴提起诉讼。在起诉书中,华为认为,中兴涉嫌侵犯华为有关数据卡和LTE技术的一系列专利。

  据FossPatents网站消息,德国当地时间3月15日,曼海姆法院对华为、中兴专利诉讼案进行了判决,认定中兴侵犯了华为LTE系统的“一种密钥衍生功能”,并禁止中兴在德销售与该系统有关的基站。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