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吴新雄任发改委副主任 将兼能源局局长(更新)

2013年03月18日 21:44 来源于 财新网
原电监会主席吴新雄已出任国家发改委副主任,他还将兼任改组后的国家能源局局长。此外,61岁的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副主任刘鹤也被任命为国家发改委副主任
资料图:国家能源局局长吴新雄。

  【财新网】(记者 罗洁琪 陈宝成)国家发改委官方网站显示,原电监会主席吴新雄已出任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此外,61岁的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副主任刘鹤也被任命为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排名位于朱之鑫之后、吴新雄之前。而58岁的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孙志刚卸任。

  财新记者获悉,吴新雄还将兼任改组后的国家能源局局长。

  据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将现国家能源局、电监会的职责整合,重新组建国家能源局,不再保留电监会。改革后,国家能源局继续由发展改革委管理。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