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局:页岩气企业要加大投资力度

2012年06月27日 10:56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能源局局长刘铁男提出,落实企业承担的产量任务,实现2015年全国页岩气产量达到65亿立方米目标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国家能源局近日提出,页岩气有关企业要继续加大投资力度,确保勘探开发实物工作量,落实本企业承担的产量任务,实现到2015年全国产量达到65亿立方米的总体目标。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刘铁男在6月25日召开的页岩气发展规划(2011-2015年)贯彻落实会议上指出,要制定支持政策。积极推进页岩气勘探开发领域的投资主体多元化,制定产业准入标准,鼓励符合条件的各类资本投资页岩气开发领域。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