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微软涉嫌行贿遭美司法部调查

2013年03月20日 18:15 来源于 财新网
微软被前驻华代表指控向中国政府官员行贿以换取软件合同
美国纽约,一群舞蹈演员展开一面微软旗帜。 STAN HONDA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华尔街日报》今日(3月20日)报道,美国司法部和证券交易委员会(下称SEC)正在对微软进行调查,原因是微软涉嫌向中国、罗马尼亚、意大利等国政府官员行贿以换取软件合同。

  《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SEC的律师正在调查一位微软前驻华代表提出的回扣指控,以及该公司与罗马尼亚和意大利某些经销商及顾问之间的关系。调查目前处于初级阶段,政府暂未指控微软或其商业伙伴存在违法行为,知情人士称,这类调查最终有可能不提出任何指控。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