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海油内幕交易案】SEC与张志熔涉案公司达成赔偿协议

2012年10月19日 14:57 来源于 财新网
张志熔涉案公司同意支付1400多万美元非法获利和赔偿金;但对于违反美国证券交易法的指控既未承认也未否认
资料图:熔盛重工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张志熔,拍摄于2008年12月18日。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小聪)美国华盛顿时间10月18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下称SEC)与张志熔控制的香港Well Advantage公司就中海油-尼克森证券内幕交易案达成赔偿协议。Well Advantage同意支付总额为1400多万美元的非法获利和赔偿金;但对于违反美国证券交易法的指控,Well Advantage既未承认也未予以否认。

  这一赔偿结案提议,仍需要得到美国纽约州地方法庭的批准。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