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尚德董事会引援 光大国际否认参与(更新)

2013年03月22日 16:00 来源于 财新网
接近尚德电力的人士称,光大国际有可能是参与尚德重整的新战略投资人。不过,光大国际则称目前没有参与重整尚德电力的计划
2012年2月27日,国内光伏产业标杆企业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在无锡的生产线。PETER PARKS/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田林)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NYSE:STP,下称尚德电力)3月18日发布公告宣布的新任董事会成员当中,范仁鹤担任了独立董事,而他目前亦为光大国际非执行独立董事。

  接近尚德电力的人士向财新表示,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下称光大国际)有可能是无锡国联集团背后参与尚德重整的新的战略投资人,范仁鹤进入董事会意在了解情况。不过,光大国际的公关公司世联国际则称,范仁鹤是以个人身份加入尚德电力董事会的,光大国际目前没有参与重整尚德电力的计划。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