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尚德可转债违约 债务重组尚无结果

2013年03月18日 22:1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违约事件
尚德电力表示,正与某些供应商和债权人商讨应付账款和债务延期支付问题
2012年2月27日,国内光伏产业标杆企业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在无锡的生产线。PETER PARKS/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凯茜)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NYSE:STP,下称尚德电力)3月18日宣布,已经收到可转债托管人的通知,到3月15日债券到期,公司仍有5.41亿美元的未支付金额,已经违约并被要求尽快付款。

  该违约事件同时导致尚德电力对包括国际金融公司和一些国内银行在内的其它债权人的交叉违约。

  根据此前的公告,尚德电力已经与超过六成的可转债持有人达成债务延期协议,其中一项条款就是,尚德电力将会协助同意债券延期的可转债持有人发起一些可能针对尚德的诉讼。尚德电力表示,这些可转债持有人已经要求可转债的托管人不要采取进一步的行动,因为双方针对债务重组的协商还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