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州药业否认收购汇源果汁

2013年03月22日 18:28 来源于 财新网
广药董秘表示没有听到关于广药集团收购汇源果汁的任何消息,广州药业也未与汇源果汁就收购有过任何接触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 屈运栩)广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600332.SH,下称广州药业)董事会秘书今天(3月22日)就广州药业有意收购汇源果汁(01886.HK)的传闻向财新记者澄清,他表示没有听到关于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广药集团)收购汇源果汁的任何消息,广州药业也未与汇源果汁就收购有过任何接触。

  今日,香港《信报》报道称,汇源主席兼大股东朱新礼因公司近年市占率未有上升,正筹划出售其持有的42%约25亿元港元的汇源股权,表示只要价钱理想,便会出售所持股份。《信报》报道称,潜在买家包括广州药业。

  受传闻影响,广州药业今日高开高走,截止收盘涨幅高达10.01%,股价涨停,报收30.66元。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