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金路集团刘汉涉刑事犯罪被查

2013年03月23日 08:44 来源于 财新网
刘汉弟弟刘勇涉命案被通缉并抓获,刘汉涉嫌窝藏、包庇等严重刑事犯罪而接公安集团受调查

  【财新网】(记者 贺信)上市公司四川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z000510,下称金路集团)董事长刘汉,被证实涉嫌窝藏、包庇等严重刑事犯罪,正在接受公安机关调查。

  新华社3月22日发布消息称,潜逃多年的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的重大杀人犯罪嫌疑人刘勇于近日被公安机关抓获。其兄刘汉涉嫌窝藏、包庇等严重刑事犯罪而接受调查。

  公安部官方网站显示:警方通缉过一位名叫刘维的四川广汉籍嫌疑人。通缉令说:2009年1月10日,四川省广汉市发生一起持枪杀人案件,案件中有3人死亡、2人受伤。嫌疑人刘维持有身份证号码为:510681196904200012。他还有一个曾命名,即“刘勇”。刘维生于1969年4月20日,其警方悬赏5万元追捕他。通缉令发布日期为2009年3月17日,但通缉令级别定为B级。同案通缉的还有另外两人,且通缉令级别均为B级。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