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大唐电信再谋资产重组

2013年03月25日 15:40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继去年大唐电信整合联芯科技、上海优思及优思电子之后,再次谋划资产重组

  【财新网】(记者 覃敏)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0198.SH,下称大唐电信)3月25日发布公告,因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申请自2013年3月25日起停牌不超过30日。

  这是继去年整合联芯科技、上海优思及优思电子之后,大唐电信再次谋划资产重组。

  去年1月13日,大唐电信停牌宣布资产重组事项。当时,业内就有不少声音认为,大唐电信的业务主要集中在无线部分,作为TD系统设备供应商的大唐移动最有可能被纳入重组方案。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