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当当网鼓励出版商赠阅电子版图书

2013年03月27日 16:24 来源于 财新网
当当网正试图说服更多的出版商,推动“纸质书销售后的数字版赠阅”计划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当当网总裁李国庆今天(3月27日)在北京透露,当当网正试图说服更多的出版商,推动“纸质书销售后的数字版赠阅”计划。

  李国庆透露,当当网目前的数字出版物的品种已经达到近7万种 ,但纸质书的种类则多达70万种,特别是纸质新书的电子版发行,推进缓慢。

  “读者其实不介意介质的转换。有些读者甚至会在购买纸质书之后,同时还会付费购买电子版本,方便他们在ipad上阅读。”李国庆认为,一旦顾客付费购买了纸质书,说明顾客已经享有该书的内容,而出版社应该放弃对图书介质的顾虑,提供数字版的免费赠阅,从而方便读者进行阅读介质的转换。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