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医药上年净利润仅增0.52%

2013年03月28日 10:26 来源于 财新网
商业并购停滞至今,公司对尚未使用的H股募集资金用途重新进行了调整,减少了对制药业务收购和整合的预计投入,从39%下调至36%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上海医药(601607.SH)近日公布财报,上海医药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680.78亿元,同比增长24%;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0.53亿元,同比增长仅0.52%;每股收益0.7635元,同比减9.51%。

  上海医药2012年现金流净额是11.51亿元,同比减少35.07%。上海医药方面解释称,由于分销业务处于较快发展期,需要一定的流动资金铺垫,对流动资金产生较大需求,由此使经营性现金净流量低于当期利润。此外,上药科园2011年并表时点影响1.93亿元经营性现金净流出。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