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联通称运营商和OTT不会成水火关系

2013年04月01日 12:20 来源于 财新网
不过,对待OTT企业,三大运营商的策略并不一致

  【财新网】(记者 覃敏)针对最近热议的“运营商向OTT企业收费”问题,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在昨日召开的“2013中国IT领袖峰会”上表示,创新的商业模式促进了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和普及,但是实现可持续发展需要运营商和OTT企业共同探索。

  常小兵认为,一个企业或一个行业要可持续发展,违背经济规律做事都是难以长远的,“不管你用任何的创新模式,基本的经济规律在创新当中仍然有效”。

  但是,常小兵认为,中国的互联网走到今天,OTT公司与运营商的关系是相互依赖的,“运营商和OTT公司不会发展成水火关系,各不相容”。在常小兵看来,运营商与OTT企业应该发展成鱼水关系,要相互促进、相互发展,共同繁荣。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