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常小兵称联通将加速3G和4G共同建设

2013年04月01日 11:58 来源于 财新网
再次表示中国联通必须根据自己的战略演进方向去获得4G牌照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在昨日(3月31日)召开的“2013中国IT领袖峰会”上表示,当政府决定在某个时点上发放4G牌照的时候,中国联通将在已有完备的3G网络基础上有所选择地根据市场需求加速3G和4G的共同建设,满足不同领域消费者的消费需要。

  至于中国联通将向何种4G技术演进,常小兵表示,中国联通必须要根据自己的战略演进方向去获得4G牌照。

  在中国联通2012年业绩报告披露会上,常小兵曾对中国联通的4G战略演进方向作出明确表态。他指出,经过管理层的研究,中国联通决定将坚定不移走现有技术路线,即FDD制式的4G网络。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