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三大运营商对自主开发类微信产品态度分化

2013年04月01日 17:38 来源于 财新网
一份中国联通内部针对OTT业务的行业调研PPT内容被曝光 ,显示移动、联通和电信三家运营商对自主开发类微信应用产品的发展意见存在分化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一份中国联通内部针对OTT业务的行业调研PPT内容今天在网络上曝光,显示移动、联通和电信三家运营商针对微信类OTT产品的应对思路已经分化。

  截止目前,三大运营商之中,中国电信和中国移动都在努力开发自有的基于数据流量模式的通讯应用产品,如中国电信与网易达成战略合作联合开发运营的“翼信”,中国移动则在大力开发“飞信”和“飞聊”两款产品,用以加强与腾讯微信的正面对抗能力。

  这份从联通流出的PPT显示,针对运营商自主开发的现有同类产品的发展思路,移动、电信的意见已经存在分化。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