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楼市三月成交量创40个月新高

2013年04月01日 19:41 来源于 财新网
房地产分析师均将这一数据归因于“恐慌性购房”,认为3月楼市成交集中爆发,在一定程度上是受到了新“国五条”的影响
2010年8月26日,上海浦东,滨江凯旋们建筑现场。 杨一/CFP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国五条”落地的最后期限之前,上海楼市成交量迎来了一轮暴涨。来自金丰易居&佑威联合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2013年3月,上海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达到153.8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79.7%;成交均价为22896元/平方米,环比下跌7%。

  153.8万平方米的月度成交量,达到了2009年12月以来近40个月的最高点,并且已经超过了有“疯狂楼市年”之称的2009年145.5万平方米的月均成交。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