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贝尔通过电信首次VDSL2矢量化技术测试

2013年04月08日 18:16 来源于 财新网
VDSL2矢量化技术是一种噪声消除技术,该技术将在中国电信“宽带战略”实施进程中得到应用,有望降低高速宽带成本

  【财新网】(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从上海贝尔获悉,上海贝尔已于近日通过了中国电信进行的VDSL2矢量化技术现场测试,该技术将在中国电信“宽带战略”实施进程中得到应用。

  VDSL2矢量化技术是一种噪声消除技术,可充分利用原有的铜线网络结构,解决线路上的串话干扰问题,提供高达100Mbps及以上可控带宽的超高速宽带业务。

  中国电信在广东佛山进行了这次VDSL2矢量化技术测试,这也是国内针对该技术的首次现网测试。测试完成之后,中国电信将通过VDSL2矢量化技术充分利用现有铜线网络设施。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