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电信和联通将于年底前开售iPhone5

2012年11月09日 20:56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品匮乏成为苹果在中国区市场份额下降的主因,iPhone5在大陆地区的开售可望提升苹果新一财季的业绩,恢复中国区的市场份额
2012年9月12日,苹果发布名为iPhone5的新一代智能手机。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永)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将于年底之前开售苹果iPhone5,这对提振苹果新一财季的业绩和恢复中国区的市场份额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中国电信(00728.HK)董事长王晓初11月9日在参加中共十八大的间隙向《华尔街日报》表示,中国电信将于11月底或12月初开始向市场投放苹果公司的iPhone 5手机。

  中国联通(00762.HK)董事长常小兵也对路透社表示,联通有望于今年年底之前开始推出苹果的iPhone 5手机。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