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铁科院院长安路生转任地方任职

2013年04月09日 10:51 来源于 财新网
原铁道部三个直属专业运输公司并入中国铁路总公司后,未来存在合三为一的可能。包括铁科院在内的另外三家公司不排除未来进一步拆分的可能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原上海铁路局局长安路生履任中国铁道科学院(下称铁科院)院长仅仅三个月后,卸任该院院长职务,转入地方任职。安路生从4月7日起担任中共上海市闸北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并推荐为闸北区区长候选人。

  中国铁路总公司相关负责人今日(4月9日)向财新记者透露了上述消息。铁科院亦有工作人员向财新记者证实了此卸任消息,他称,目前还暂时未公布新任院长任命。不过,财新记者查询了铁科院官网的历任领导资料,目前仍显示安路生为院长。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